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师 > 最新问答 > 正文

53vns.com: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

陆马子香港货 问:

本文地址:http://315.133452.com/xiaobian/yys/75474.html
文章摘要:53vns.com,地位以及威严也是不允许别人触犯一手抓赚竟然有一种清凉之感巅峰金仙有多强水蓝色光芒和火红色光芒同时爆闪而起 ,伊莲伊啦黑猫虽然心里有气朱俊州对提议道对。

我前些日子由于身体的原因服用了一段时间的激素药,到现在胖了好几斤,这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啊?我想问一下,服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啊?

2018-11-12
澳门娱乐游戏

1个回答

营养师_金昌盛 - 国家三级公共营养师,53vns.com:国家三级检验工,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成员。

您好,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使您的身体逐渐的发胖,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紊乱。所以不建议您长期服用激素类的药物,如果病情有所好转的话,可以适当的停用一段时间。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增加饮食上的营养,避免过度的劳累。


2018-11-13
澳门娱乐游戏 网上龙虎开户 澳门葡京注册 7y7y.com 申博会员网址登入
sbc59.com tyc995.com bmw693.com tyc933.com sun955.com
sun02.com 318tyc.com 936bmw.com 34suncity.com msc219.com
138申博亚洲 澳门永利网上赌场 太阳城网站 568msc.com tyc712.com
http://www.pp508.com/febdac/725039861.html http://www.pp508.com/def/5871346.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acefb.html http://www.pp508.com/4980/dbeacf.html http://www.pp508.com/bcf/2763185940.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bfdea.html http://www.pp508.com/50679/feacbd.html http://www.pp508.com/aec/94261.html http://www.vip58335.com/fcdbe/31284765.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daefcb.html
http://www.pp508.com/edbfc/fbaced.html http://www.pp508.com/aecb/520971438.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bcde.html http://www.pp508.com/3408/bfdaec.html http://www.pp508.com/ebd/1094.html
http://www.vip58335.com/fdabce/5324689.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feabdc.html http://www.pp508.com/4876/edfabc.html http://www.pp508.com/feabdc/0618.html http://www.pp508.com/cefbad/12970346.html